四月 6, 2023
政策 越南旅遊 越南簽證服務

2023年越南雄王祭念日(4月29日)、南方解放日(4月30日)、國際勞動節(5月1日)、越南國慶節日(9月2日)的假期

除了雄王紀念日、南方解放日、國際勞動節3個法定節假日外,因為雄王紀念日在4月29日的週六以及南方解放日在4 月 30 日的週日,所以職工、大學生、學生和乾部員還可被補2天的假。假期從2023年4月29日開始,一直持續到2023年5月3日結束。

具體來說,根據《勞動法》,2023年5月1日、4月30日、雄王紀念日(4月29日)放假安排如下:

2023年越南雄王祭念日(4月29日)、南方解放日(4月30日)和國際勞動節(5月1日)的假期

2023年越南雄王祭念日(4月29日)、南方解放日(4月30日)和國際勞動節(5月1日)的假期

放假1天 2023年4月29日(星期六):雄王紀念日(農曆3月10日)。

放假1天 2023年4月30日(星期日):南方解放日。

放假1天 2023年5月1日(星期一):國際勞動節。

放假1天 2023年5月2日(星期二):補假(星期日為南方解放日)。

放假1天 2023年5月3日(星期三):補假(星期六為雄王紀念日)-只針對每星期六有固定作息的人。

因此,2個02個3個年4月30日至5月1日放假期間,每週六無工作或學習安排的員工、學生、學生將連續放假5天,重新開始工作,4月5日(週四)上班.

對於通常週六固定上班的人,隻請補一天假(為2023年5月2日),5月3日(週三)重新上班。

根據放假安排,2023年春節,這也是乾部、公務員、幹部職工繼2023年農曆新年假期一月持續7天后,今年第二長的假期。

如果遊客打算在這段時間前往越南旅行或者商務,您應該為您的旅行安排一個時間表,及時申請簽證,因為在這些假期,所有國家機構(包括移民局)將停止工作和在此期間將無法向您簽發簽證。

2023年國慶放假安排

從9月1日到4日國慶節

從9月1日到4日國慶節

繼4月30日和5月1日假期後,幹部、公務員、公職人員和職工連續享受2023年國慶節4天。

從8月19日至21日人民公安傳統節日放假以後,接下來就是越南國慶節日的,所以移民局/領事館將連續放假4天(從9月1日到4日),9月5日(週二恢復正常上班)。
放假期間,越南出入境管理局將無法處理簽證申請(電子簽證、落地簽證),所以您應該在出發前安排好簽證。

  1. 電子簽證(E-visa):抵達時直接入境,不要弄任何其他手續。提供一些信息例如:
  • 護照首頁照片(有效 6個月)
  • 人像照片(不戴眼鏡)
  • 入境日期、入境機場/口岸/海港
  • 目的(旅遊,商務)
  • 類型:30天(單次或多次)、90天(單次或多次)
  • 您預計在越南停留的地址(酒店地址、親戚地址)
  • 在過去12個月內您已經去過越南嗎? (如去過了,您曾經過在越南犯罪或逾期居留嗎? )(誠實回答) 如果發現您之前有違規行為,您的申請將被拒絕(並且無法退款)。
  • 如果你以商務目的進入越南,你需要提供一些與越南公司合作的聯繫信息,如下:越南公司名稱、公司電話號碼、公司地址、職位。

加急電子簽:3天、2天、1天、4小時、2小時

2. 落地簽證(visa on arrival):想申請落地簽證,首先申請批文(要付批文費用),然後拿著批文登機。抵達時拿著批文、護照原件、NA1表格(填寫好) 、25美元的蓋章費並且排隊等候弄申請簽證手續。提供材料

  • 護照首頁照片+ 入境日期 + 入境機場/口岸/港口
  • 停留的時間:15天單次入境

加急批文:4天、3天、2天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每個旅行者都知道,在訪問某個國家時,遊客們需要了解如何獲得該國家/地區的簽證。而越南也不例外,除了免簽越南簽證

根據越南移民局發布的最新規定,持有HKSAR護照的公民有資格申請越南簽證。越南簽證適用於香港護照為:電子簽證(

落地簽證已正式對持有電子護照的中國公民重新開放。持有字母E開頭護照的中國公民無需去越南大使館/領事館申請簽證進

如果你仍然不知道申請落地簽證的流程,本文將為您介紹最新的落地簽文件要求,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落地簽使用注意事項,

如果你計劃在即將到來的 2023 年春節期間前往越南旅遊或工作,請你應該注意以下各問題,越南移民局將於 202

根據多年為想來越南旅遊和工作的遊客提供越南簽證的工作經驗,我們看見有很多遊客仍然無法安排他們的行程。例如,已經

近兩年落地簽證不開放,香港簽證身份書(HKDI) 持有人無法使用批准函前往越南機場。但是,目前,我們愉快地通知

近一年來,越南的旅遊業再次活躍起來,但越南簽證政策發生了很多變化,簽證費用也有些變更。本文將向遊客介紹2023

經過2年後,越南旅遊業再次活躍起來,但2023年的出入境政策、簽證規定以及電子簽證費用等方面都有很多變化。本文

簽證,從未試過這麼易。
原因是:
免責聲明:本網站不是政府網站,亦不附屬於領事館。我們是提供越南簽證顧問及支援服務的商業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