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6, 2022
越南旅遊 越南簽證服務

持有電子護照的中國公民此時如何申請越南簽證?

中國電子護照持有人如何申請落地簽證。字母E開頭護照 的中國公民落地簽證的詳細信息。

什麼是中國電子護照?
中國電子護照 (chinese ePassport) 是中國政府從2012年開始向中國公民簽發的新護照,是一種含有護照持有人的信息的特殊微芯片證件。該文件還具有持有人的簽名和指紋。

中國電子護照

中國電子護照

電子護照也在世界其他幾個國家使用。它與現代微芯片技術相結合,這就是它難以復制的原因。因此,這本護照有助於使前往其他國家的旅行更加安全。

字母E開頭的中國護照持有人可以獲得什麼類型的越南簽證?

普通中國護照持有人,即不持E開頭字母護照的人( Chinese E Passport),將獲得兩種類型的越南簽證:電子簽證和落地簽證。越南電子簽證是獲得越南簽證的便捷方式。不幸的是,持有電子護照的中國公民不能使用此簽,只可能使用落地簽證。

落地簽證是一種你必須先在線註冊的簽證,然後在抵達越南機場時,你必須排隊等待官員在你的護照上蓋章並支付蓋章費。之前這種簽證很受歡迎,簽證申請過程非常簡單快捷。但是現在情況落地簽證申請與以前有改一點,在申請落地簽證時需要準備一些必要的文件。

E開頭的中國護照持有公民在申請越南簽證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電子護照持有人在申請落地簽證時需要準備一些越南政府要求的文件:

  • 至少為6個月的護照有效期
  • 至少有2 張空白頁
  • 具有確認你已預訂機票的文件
  • 具有確認你預訂酒店的文件

注意:不需要與新型冠狀病毒相關的文件,例如疫苗接種證書、新型冠狀病毒保險證書等。

中國電子護照持有人如何申請落地簽證?

目前,落地簽證開始重新開放允許包括中國、台灣等在內的一些國家進入越南。因此,持有電子護照的中國公民可以通過申請落地簽證進入越南旅遊或者商務。

因為現在落地簽還不流行,所以難以找到一家可能辦理落地籤的旅行社。如你打算進入越南,那麼請嘗試在越南尋找一家可以幫助你以最有效的方式申請落地簽證的旅行社。如你在線找不到旅行社,最後的選擇是直接去你居住地附近的越南大使館申請越南簽證。

辦理落地簽證的時間需要多長時間?

之前你申請越南簽證時的時間,工作時間大約需要3個工作日,但以目前的情況,處理簽證的時間大致可6個工作日。

與以前相比,申請落地籤的過程比以前複雜了,過去也有加急服務,可以根據你的需要幫助你快速領取越南落地簽證。目前,申請緊急簽證的申請更難,也很少有旅行社可以為你提供加急服務。

因此,如果你打算進入越南旅遊或工作,你應該有一個合適的時間表,準備好所需的文件,安排一個合適的時間獲得簽證以免任發生問題。

電子護照持有人(E Passport) 將在越南停留多長時間?

每種簽證都有不同的規定,因此持電子護照的中國公民也必須遵守落地簽證的規定。使用越南落地簽證時你只能從進入日期起1個月內在越南逗留。與電子簽證不同的是,電子簽證允許遊客自登記進入之日起在越南停留30天。

我們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你更多地了解持有電子護照的中國公民如何獲得越南落地簽證,以及更了解一些申請落地籤時越南政府證要求的文件。 

希望你能來越南旅遊和工作順利。祝你成功! 。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越南落地簽證
十一月 26, 2022

落地簽證(Visa On Arrival)這詞組對於經常去越南旅遊的客人來說已經很流行了,但對於沒有經歷過的人

簽證,從未試過這麼易。
原因是:
免責聲明:本網站不是政府網站,亦不附屬於領事館。我們是提供越南簽證顧問及支援服務的商業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