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30, 2022
越南入境政策

從 2022 年 4 月 27 日起,入境越南時無需進行 COVID-19 醫療申報

越南衛生部剛剛發布了最新指南,從 2020 年 4 月 27 日 00:00 起,暫停在越南所有邊境口岸為入境越南的人進行 COVID-19 醫療申報。

據衛生部稱,全球大多數國家都記錄了 COVID-19 流行病,該疾病具有當前流行的 SARS-CoV-2 病毒株的有效疫苗,特效藥。

近期,該流行病在全球以及越南的病例數和死亡人數趨於減少。在越南,該流行病已在全國范圍內得到控制,COVID-19 疫苗的覆蓋率很高。

根據疫情形勢,衛生部建議各省市人民委員從 2020 年 4 月 27 日,暫停在越南所有邊境口岸對入境越南的人進行COVID-19的醫療申報。由於疫情控制,只需要自我監測健康,通過PC-Covid申報。

 

同時,按照 2018 年 6 月 25 日第 89/2018/ND-CP 號法令的規定,對入境口岸的旅客進行監管。因此,進入越南的遊客不再需要進行醫療申報,但他們仍需接受監測以預防疾病。據稱,衛生部的這一決定放鬆了疫情防控措施,為人民和遊客來回越南創造了有利條件。

衛生部不斷更新和提供世界和國內的疫情信息,以採取適當的防疫措施。

4 月中旬,新山一國際機場 (胡志明市) 的遊客因必須進行電子醫療申報並等待機場工作人員檢查而出現擁堵。許多未申報或錯誤申報的情況不得不補充,造成更嚴重的擁堵。衛生部的這一決定將助於改善國際機場的擁堵狀況。無需醫療申報的抵達越南的遊客也將感到舒適並更快地進行其他程序。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Van D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VDO) - Quang Ninh province

越南政府決定將範當國際機場口岸列入允許外國人通過電子簽證入出境的國際航空口岸名單。   範當國際機場

簽證,從未試過這麼易。
原因是:
免責聲明:本網站不是政府網站,亦不附屬於領事館。我們是提供越南簽證顧問及支援服務的商業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