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4, 2018
越南簽證服務

香港公民如何取得越南簽證?

香港公民入境越南需要簽證。

如何在香港取得越南簽證?

現時,在香港取得越南簽證有3種方式。香港公民或目前在香港的其他國家的公民可跟從以下方式取得越南簽證。

方法1:申請越南的E-Visa

我們查證並發現香港公民不符合申請越南E-Visa的資格。因此,你可以選擇方法2或方法3去取得越南簽證。

請注意:英國國民海外護照 (BNO)持有人不符合申請越南E-Visa的資格。

目前在香港的其他國家的公民,請查看“誰符合申請E-Visa的資格?”以了解你是否符合申請E-Visa的資格。

方法2:前往越南駐港總領事館申請簽證

以下為越南駐港總領事館的地址,你可以聯絡領事館及前往領事館申請越南簽證:

方法3:透過簽證網站上網申請落地簽證

與世界上有些國家的落地簽證不同,香港護照持有人申請越南的“落地簽證”時,必須持有由越南入境署發出的落地簽證許可函 (Visa Approval Letter),方可於越南的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坊間不少旅行社或簽證網站均可安排落地簽證許可函,你可以透過他們或向我們網上申請。

請注意,落地簽證只適用於經由越南國際機場入境越南的旅客。透過旅行社網上申請簽證既方便又快捷,無需親身前往領事館提交簽證申請。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香港公民入境越南需要簽證。 欲前往越南的旅客可前往以下的越南駐港總領事館申請越南簽證。 地址:香港灣仔灣仔道2

甚麼是越南的電子簽證 (E-Visa)? E-Visa是越南領事館紙質簽證以外的選擇。除了於越南領事館申請簽證

越南落地簽證
十月 11, 2017

落地簽證是由越南入境署簽發的數款簽證之一,目的為讓外國人進入境內。 請注意,與其他國家的落地簽證不同,申請越南

– 需要預先準備的文件如下:護照正本 + 落地簽證許可函 (Visa Approval Letter) + 表

在哪裡領取落地簽證
十月 11, 2017

落地簽證許可函 (Visa Approval Letter) 持有人可於越南的國際機場領取簽證,包括內排國際機

落地簽證許可函由越南入境署﹙越南政府﹚批准、簽署及蓋章。持有人可登上前往越南四個國際機場的航班及領取落地簽證。

簽證,從未試過這麼易。
原因是:
免責聲明:本網站不是政府網站,亦不附屬於領事館。我們是提供越南簽證顧問及支援服務的商業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