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11, 2017
越南簽證服務

甚麼是落地簽證許可函 (Visa Approval Letter)?

落地簽證許可函由越南入境署﹙越南政府﹚批准、簽署及蓋章。持有人可登上前往越南四個國際機場的航班及領取落地簽證。

– – 通常,你的許可函上將印有多達30位申請人的姓名。這種集體申請的許可函比較便宜。

共用的許可函

共用的許可函

– 如果你有更高的私隱及保安要求,你可以向代理要求私人的許可函,許可函上只有你及同行親友的姓名。這種申請費用較昂貴。

私人的許可函

私人的許可函

注意:

請列印整份許可函﹙最好能使用彩色打印,但這非必需﹚及記得攜帶出門﹗有些航空公司會於登機前要求乘客出示許可函,而且當你抵達越南機場後,你於落地簽證櫃位亦需要這封許可函。

有用連結

有關落地簽證了解更多
甚麼是落地簽證許可函了解更多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越南落地簽證
十月 11, 2017

落地簽證是由越南入境署簽發的數款簽證之一,目的為讓外國人進入境內。 請注意,與其他國家的落地簽證不同,申請越南

– 需要預先準備的文件如下:護照正本 + 落地簽證許可函 (Visa Approval Letter) + 表

在哪裡領取落地簽證
十月 11, 2017

落地簽證許可函 (Visa Approval Letter) 持有人可於越南的國際機場領取簽證,包括內排國際機

簽證,從未試過這麼易。
原因是:
免責聲明:本網站不是政府網站,亦不附屬於領事館。我們是提供越南簽證顧問及支援服務的商業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