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11, 2017
越南簽證服務

到達越南後,需要準備哪些文件去領取落地簽證?

– 需要預先準備的文件如下:護照正本 + 落地簽證許可函 (Visa Approval Letter) + 表格NA1﹙我們一般會預先以電郵向你發送這份表格,讓你於出發前填妥、貼上證件相及簽署,節省旅行時間﹚+ 蓋章費用﹙每人25美元,簽證有效期1個月或3個月,單次入境;或每人50美元,簽證有效期1個月至3個月,可多次入境;或每人95美元,有效期6個月,可多次入境;或每人135美元,有效期1年﹚

– 等候叫名,支付蓋章費用並取回已貼上簽證的護照。

離開前,請小心檢查簽證上的內容。

離開前,請小心檢查簽證上的內容。

注意:

請小心檢查你的簽證,如需更改必須立即提出,因為當離開護照檢查櫃枱後,你不會再有機會更改簽證上的資料。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越南落地簽證
十月 11, 2017

落地簽證是由越南入境署簽發的數款簽證之一,目的為讓外國人進入境內。 請注意,與其他國家的落地簽證不同,申請越南

在哪裡領取落地簽證
十月 11, 2017

落地簽證許可函 (Visa Approval Letter) 持有人可於越南的國際機場領取簽證,包括內排國際機

落地簽證許可函由越南入境署﹙越南政府﹚批准、簽署及蓋章。持有人可登上前往越南四個國際機場的航班及領取落地簽證。

簽證,從未試過這麼易。
原因是:
免責聲明:本網站不是政府網站,亦不附屬於領事館。我們是提供越南簽證顧問及支援服務的商業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