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6, 2022
越南旅遊 越南簽證服務

越南緊急簽證服務

關於如何為進入越南旅遊或商務的外國人申請緊急越南簽證的詳細說明。

 

越南緊急簽證?

在與客戶長期合作後,我們意識到有很多乘客遇到了一些不得不更改時刻表、更改到達時間的問題。認識到這些迫切的需求和問題,我們現在為旅客提供了一個最優的解決方案,這就是加急簽證服務。

緊急簽證幫助乘客快速獲得批准函,並且與正常工作時間4-5 天相比不會花費太多時間。你可能只需2 小時即可收到批准函。時間取決於每位乘客的需要。

緊急簽證提供什麼類型的簽證?

緊急簽證適用於所有類型的簽證,例如:落地簽證、電子簽證。

適合所有用途:旅行、商務、學習。

簽證類型:

1個月單次入境
1個月多次入境
3個月單次入境
3個月多次入境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自由選擇合適的服務。緊急簽證協助你解決一切的你時間問題。

越南緊急簽證需要什麼文件?

加急簽證類型比您想像的要簡單,你也照常申請,只需選擇我們的加急服務即可。

申請簽證的一般條件:

  • 上傳一張護照首頁照片(護照必須有六個月的有效期,至少留下2 張空白頁,包含ICAO線訊息)
  • 人像照片(不戴眼鏡的)
  • 入境日期,入境機場/口岸/海港
  • 打算在越南停留的地址(飯店地址或親戚地址)

詳見關於護照和肖像照片的規定。

越南緊急簽證的類型

意識到有許多不同的需求,我們提供了以下類型的电子簽證緊急:

 

類型 4 工作日 3 工作日 2 工作日 1 工作日 4 個小時 2 個小時
旅遊 60美元 70美元 85美元 105美元 125美元 聯繫

注意:

  • 抵達時不用付其他費用。
  • 對4小時,2小時加急:晚上 10 點(越南時間)之前接收緊急申請,第二天發送結果。
  • 比如晚上11點申請,你選擇4小時加急服務,那麼你收到批文的時間就是當天中午12點。

另外:如果您自己已經註冊了電子簽證,但尚未收到結果,並且希望早於預期日期收到結果,您可以聯繫我們尋求建議。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直接通過聊天應用程序聯繫我們,我們將解決你的所有問題。 (我們每時每刻為你服務,包括週六和周日)。

如何獲得緊急簽證?

要獲得緊急簽證,你只需執行幾個簡單的步驟:

  • 第1步:訪問網站https://www.visa-vietnam.hk/apply, 然後按照說明,在服務選擇框中,選擇你需要的加急服務類型。
  • 第二步:通過paypal或支付寶支付寶
  • 第3 步:通過你提供的電子郵件,你將收到批文。

獲得批准函後,你只需拿著它並在登陸越南時出示即可。緊急簽證幫助你高效快速地解決你的時間問題,沒有任何風險或複雜的過程。

其他服務

除了為遊客提供加急簽證服務外,我們還提供稱為“VIP Arrival Support”的機場接客服務。該服務提供助理在“落地簽證/Visa Arrival Counter”櫃檯前接你,並提供有你全名的歡迎板。你將在陪同下快速通過護照檢查門並協助領取行李。

我們希望能給你帶來方便,並儘快解決你的問題。我們很高興為你服務,如有任何問題,請通過聊天應用程序聯繫我們。

希望你能來越南旅遊和工作順利。祝你成功! 。

簽證,從未試過這麼易。
原因是:
免責聲明:本網站不是政府網站,亦不附屬於領事館。我們是提供越南簽證顧問及支援服務的商業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