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6, 2022
越南旅遊 越南簽證服務

越南落地簽證

落地簽證(Visa On Arrival)這詞組對於經常去越南旅遊的客人來說已經很流行了,但對於沒有經歷過的人來說卻感到耳目一新。因此,讓我們找出什麼是落地簽證。

落地簽證櫃檯

落地簽證櫃檯

什麼是越南落地簽證?

進入越南時,你先要申請越南簽證(免簽情況除外)。簽證申請程序通常必須經過很多步驟並且非常耗時耗力。落地簽證也稱為機場簽證是那些不能去越南大使館或沒有時間申請簽證的人的最佳選擇。

越南落地簽證服務可幫助你在抵達越南機場後立即獲得落地簽證。這種簽證程序非常簡單,而且不會浪費時間和行走費用。

獲得越南落地簽證的步驟

要申請越南落地簽證的話,你需要準備:

– 護照有效期自入境之日起超過6個月,且至少有兩頁空白頁

– 兩張4x6cm人像照片(不戴眼鏡,清晰,不模糊)

– 在NA1出入境表格中打印並預填信息。

在此處下載NA1 表格- 越南簽證申請表: NA1 表格

如何填寫表格NA1– 越南簽證申請表

詳見關於護照和肖像照片的規定。

註冊和申請越南落地簽證的程序如下:

1。訪問網站並填寫所需信息。然後你可使用PayPal進行付款,最後你將通過你提供的電子郵件收到一封成功的確認郵件。

2。兩個工作日後,你將通過你提供的電子郵件獲得簽證批准函。

3。使可使用該簽證批准函登機進入越南。

4。抵達越南機場後,你需要在落地簽證櫃檯排隊,並提交你的護照、簽證批准函、出入境表NA1。

5。支付蓋章費並等待叫到你的名字以取回你的護照,然後官員將蓋上你的護照內。

普通落地簽證類型

兩種常見的落地簽證類型是單次入境的和多次入境的。

  • 使用單次入境簽證時,你只能在簽證有效期內前往越南一次。
  • 使用多次入境簽證時,你可以在簽證有效期內多次前往越南。

簽證有效期包括:1個月、3個月、6個月和1年。 1個月單次入境簽證類型是最受歡迎的,適合於短期觀光旅遊。而1個月多次入境簽證類型適合於那些想在越南鄰國之間來回旅遊的客人。

哪些費用需要支付?

落地簽證櫃檯

落地簽證櫃檯

使用越南落地籤時,你需要注意兩筆費用:服務費和蓋章費。

填寫所有必填信息後,你將需要支付服務費,處理時間從我們收到費用後開始計算。根據時間和國家/地區,服務費會有所不同。因此你應先點擊以下鏈接查看服務費:https://www.visa-vietnam.hk/apply/

蓋章費將在你抵達越南機場時在落地簽證櫃檯支付,以便在護照上蓋章。

單次入境 多次入境
1個月 25美元 50美元
3個月 25美元 50美元
6個月 無法使用 85美元
1年 無法使用 135美元

                                                     蓋章費用目表

關於越南落地簽證的常見問題

  1. Q: 我可以使用簽證批准函代替越南簽證嗎?

          A: 不可以。簽證批准函是幫助你在抵達越南機場時獲得落地簽證的文件,不能代替越南簽證。

     2. Q: 我可以更改入境日期或入境機場嗎?

         A: 是的。你可以使用簽證批准函在以下越南國際機場領取簽證:內排機場(河內市)、峴港機場(峴港市)、新山一機場(胡志明市)、金蘭機場( 芽莊市)、  富國機場(富國島)和吉碑機場(海防市)。至於入境日期,只能將入境日期更改為簽證有效期內的日子。如你想在必須離開該國的日期之後更改,那你單單是不得不申請新的簽證。

     3. Q: 我可以在陸路邊境或海港使用落地簽證服務嗎?

         A:不可以。落地簽證服務僅適用於越南國際機場。要在陸路邊境口岸或海港入境,請使用在線電子簽證服務。

    4. Q: 我可以使用簽證批准函在我住最近的越南大使館獲得簽證嗎?

        A:不可以。簽證批准函被越南移民局認可當地旅行社為外國人提供批准函。因此,簽證批准函與越南大使館無關,不能在大使館領取簽證。

    5. Q: 我可以使用哪種貨幣支付蓋章費用?

        A: 你可以用任何貨幣支付蓋章費用。但我們建議以美元支付,以免在機場出現較大的匯率差異。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中國電子護照持有人如何申請落地簽證。字母E開頭護照 的中國公民落地簽證的詳細信息。 什麼是中國電子護照? 中國

簽證,從未試過這麼易。
原因是:
免責聲明:本網站不是政府網站,亦不附屬於領事館。我們是提供越南簽證顧問及支援服務的商業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