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24, 2023
越南入境政策 越南旅遊 越南簽證服務

在當日獲得越南簽證、落地批文、電子簽證

每個旅行者都知道,在訪問某個國家時,遊客們需要了解如何獲得該國家/地區的簽證。而越南也不例外,除了免簽越南簽證名單上的國家外,其他所有想去越南旅遊的國家都必須申請越南簽證。 獲得越南簽證的方式以及越南簽證申請流程對於遊客來說已經不是太生疏了,但是有很少人知道的一件事就是你可以在一天內獲得越南簽證並輕鬆地直接越南國際機場而沒遇到任何問題。該文章幫你更了解如何在一天獲得越南簽證。

如何在一天內獲得越南簽證?

如你所知,獲得越南簽證的過程是你必須到越南移民局的網站在線申請簽證,通常你的簽證處理時間將在三四個工作日內簽發。但是,很多情況下你等了一周仍未看到任何簽證結果發送給你。這個時候你很著急,不知道怎麼解決,是吧? 。 也有一些情況,你離你的航班只有2天甚至一天的時間,但你仍然無法知道你的簽證狀態是否被批准,因為在你通過越南政府網站申請越南簽證時,沒有人員協助你,沒有人回答你的問題。在這種情況下,你的簽證申請很可能會被延誤,或者你在提供信息的過程中有了錯誤,他們不會批准你的申請。就要登機了,你還沒拿到越南簽證,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 如果你遇到過以上情況,不太擔心,我們將協助你解決你遇到的所有問題。因為我們提供越南緊急簽證服務,只需8小時就可以拿到越南簽證,你完全順利地進入越南。我們保證你會按時收到簽證結果,不會延誤你的航班。

在當日獲得越南簽證的服務費用是多少?

通常越南的簽證類型是落地簽證或電子簽證,具體取決於你持有的護照允許使用哪個簽證。簽證類型的政策都不同,因此獲得簽證類型類型的費用也不同。我們有很多越南緊急簽證服務的種類,但本文只關注在一天內獲得越南的緊急簽證。

  • 對於落地簽證(VOA):在1 天內獲得落地簽證的費用為 140 美元(逗留10天)、160 美元(逗留15天)。 目前您完全可以在越南停留28天,收到批准信的時間為2個工作日,簽證價格為195美元(上述落地簽證費用不包括機場蓋章費(25 美元))。
  • 對於電子簽證(E-visa):在1 天內獲得電子簽證的費用為 105 美元(逗留30天)(在抵達越南機場後不要付款任何其他費用)。此外,還有4小時的加急簽證和2小時加急的。根據你的日程安排,選擇適合你登機時間的加急簽證類型。 獲得這種一日簽證的費用也會因政策和時間而異。有關當前的簽證費用,請查看此處

我需要為越南簽證註冊準備哪些文件?

  • 落地簽證: 護照首頁上的圖像、提供有關入境日期、入境機場的信息(根據申請表)。目前,落地簽證提供 2 種類型的簽證:1 個月單次入境和 1 個月多次入境。
  • 電子簽證:護照首頁上的圖像、人像(彩色,不戴眼鏡)、提供有關入境日期、入境機場的信息(根據申請表)。目前,越南電子簽證只允許遊客一個月入境一次。

在當日獲得越南簽證的過程

一天之內申請越南簽證的過程非常簡單快捷,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只需 5 分鐘,你就可以完成進入越南的簽證申請。 第 1 步:你訪問以下鏈接:  https://www.visa-vietnam.hk/apply/ 並填寫所有必填信息,第 1 步你需要選擇你持有的護照上的正確國籍。

在一天內獲得越南簽證

在一天內獲得越南簽證

完成國籍後,然後單擊下一步。 第二步:這一步你填寫所有必填信息,例如:旅遊目的、簽證類型、入境口岸、出境口岸、入境日期。然後你在方框1個工作日中選擇日期以獲得如下圖所示的簽證。

在一天內獲得越南簽證

越南急簽證

越南急簽證

第三步:上傳你的護照圖片和肖像圖片。 (注意:圖片一定要清晰,彩色照片,不能發黑白。) 如果你之前沒有任何肖像,請不要擔心,只需使用你的手機拍攝一個人像並上傳即可 (不接受戴眼鏡的照片)。 護照圖片和肖像圖片要求 第四步:支付越南緊急簽證費用。你可以使用信用卡或PayPal支付簽證費用。

越南加急签证

在你完成付款步驟後,我們將立即處理你的申請,在你提交申請後的 8 小時內,你將通過電子郵件收到簽證結果。接下來你只需要將該文件打印出來並使用它進入越南即可。

落地簽證(visa on arrival)的費用:正常工作時間為6工作日,費用為55美元,但如果你想使用加急落地批文服務,則需要支付以下費用。

辦理時間 停留時間(天) 價格(美元)不包括 25 美元的機場蓋章費
3個工作日 15天 75
3個工作日 28天 195
2個工作日 15天 120
1個工作日 10天 140
1個工作日 15天 160

另紙簽與落地批文有什麼區別?

越南另紙簽:是一種單獨的簽證,在那張紙上有你的所有信息,例如姓名,出生日期,簽證類型,入境日期、入境口岸等。你使用此簽證登機並進入越南。我們將為你辦理所有手續,並將簽證直接寄送到你的住宿地址。當你到達越南機場時,你無需支付任何其他費用(蓋章費用),也無需排隊等候在你的護照上蓋章。
你需要提供護照照片、入境日期、入境口岸、居住地址。

越南落地簽證:是那種去越南機場排隊等護照蓋章的簽證,但是首先要申請批文,用這批文登機(如果沒有該批文的話,你無法登機)。抵達越南機場後,你將護照和批文出示以在護照上蓋章(付款25美元的蓋章費)。

申請批文的過程也很簡單,你只需要提供護照信息頁的圖片,入境日期,入境口岸給某個旅行社,經過幾天的處理時間他們就會將批文發給你,然後你將該批文打印出來並使用批文登機。停留時間:15天、28天

另紙簽的费用

  • 5個工作日: 125美元(停留15天)
  • 3個工作日: 155美元(停留15天)
  • 3個工作日: 215美元(停留28天)

因為另紙簽在機場相當方便,省時,幾乎和電子簽證(E-visa)差不多,可以用另該紙簽登機並直接入境越南,不用像落地簽證一樣排隊等待在你的護照上蓋章。所以另紙籤的費用也會比落地簽證高很多。

為什麼選擇我們的加急簽證服務?

當你選擇我們的越南緊急簽證服務時:

  • 我們在簽證行業從業多年了,始終把信譽和貴客放在第一位。我們保證安全,準時。
  • 你可以隨時聯繫我們更新你的申請狀態,我們很樂意回答你的任何問題。
  • 當你要更改你的護照信息或任何信息要更改時,我們會為你更新(前提是我們尚未向越南移民局提交你的申請)。

如果你信任我們,請在這裡註冊:https://www.visa-vietnam.hk/apply/  開通一天的緊急簽證服務,協助遊客最快拿到越南簽證,解決已經申請簽證但還沒有任何結果的情況。當你遇到以上問題時,請速與我們聯繫,獲取更具體的建議。我們很榮幸為你服務。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根據越南移民局發布的最新規定,持有HKSAR護照的公民有資格申請越南簽證。越南簽證適用於香港護照為:電子簽證(

落地簽證已正式對持有電子護照的中國公民重新開放。持有字母E開頭護照的中國公民無需去越南大使館/領事館申請簽證進

如果你仍然不知道申請落地簽證的流程,本文將為您介紹最新的落地簽文件要求,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落地簽使用注意事項,

如果你計劃在即將到來的 2023 年春節期間前往越南旅遊或工作,請你應該注意以下各問題,越南移民局將於 202

根據多年為想來越南旅遊和工作的遊客提供越南簽證的工作經驗,我們看見有很多遊客仍然無法安排他們的行程。例如,已經

近兩年落地簽證不開放,香港簽證身份書(HKDI) 持有人無法使用批准函前往越南機場。但是,目前,我們愉快地通知

近一年來,越南的旅遊業再次活躍起來,但越南簽證政策發生了很多變化,簽證費用也有些變更。本文將向遊客介紹2023

經過2年後,越南旅遊業再次活躍起來,但2023年的出入境政策、簽證規定以及電子簽證費用等方面都有很多變化。本文

如果你想來越南旅遊或工作,外國人必須申請越南簽證。要申請越南簽證,外國人需要填寫表格NA1 – 簽

簽證,從未試過這麼易。
原因是:
免責聲明:本網站不是政府網站,亦不附屬於領事館。我們是提供越南簽證顧問及支援服務的商業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