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12, 2023
Uncategorized

{電子簽證的好消息} – 越南電子簽證(E-visa)的有效期將從30天延長至90天

之前使用電子簽證(E-visa)的遊客自登記入境之日起最多只能在越南停留 30 天。但最新公告稱,國民議會第五次會議已批准自 2023 年 8 月 15 日起將旅遊電子簽證的有效期從 30 天延長至 90 天。

因此,電子簽證(e-visa)的有效期將從30天延長至90天。外國人獲得電子簽證後,90天內可不限次數出入境(3個月多次入境),無需辦理新簽證手續。

如何通過越南政府網站申請電子簽證?

方式1:你可以在越南出入境管理局網站上註冊(費用為25美元,處理的事件為3-4個工作日)。但是,如果你輸入的信息錯誤,照片模糊,入境口岸錯誤,姓名順序錯誤等你的申請可能會被拒絕,而你不明白為什麼。

方式2:你可以通過某個旅行社申請電子簽,他們將幫助你向政府申請,並確保你的申請盡可能順利地進行,不會出現任何拒絕, 當然比政府價格高一點(服務費用)。此外旅行社還提供加急電子簽,幫你最快地受到電子簽證。距離航班起飛約3-4小時,你完全可以通過加急電子簽證服務申請簽證。

加急電子簽:2個工作日、8個小時、4個小時、2個小時。

需要準備哪些文件?

  • 護照消息首頁照片(至少6個月有效期的護照)
  • 人像照片(清晰,彩色,不戴眼鏡,不黑白)。你可以使用手機拍的。
  • 入境日期
  • 入境機場/口岸

導致您的申請被拒絕的常見錯誤有哪些?

越南電子簽證(E-visa)僅適用於符合電子簽證資格的護照,包括:中國大陸G開頭的護照、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中國澳門護照(但是中國大陸E開頭的護照不能使用電子簽證)。

上圖為電子簽證申請註冊頁面,您必須完整、準確地填寫信息才能獲得批准。
首先上傳肖像和護照照片(可以用手機拍照),人像(彩色照片,不戴眼鏡的),護照圖片(護照信息頁,彩色照片,不得丟失ICAO線)。
接下來您可以根據上圖填寫信息。帶紅星的項目必須填寫,不帶紅星的項目可以忽略。

  • 當您輸入國籍時,您的出生地點和居住地址框會自動填寫與您剛剛輸入的國籍框相同的內容,因此您按照系統默認即可。
  • 電話號碼和職業可以跳過,不要填寫
  • 正確地輸入護照號碼、有效期至,類型框按照系統默認即可(Ordinary passport)
  • 在越南的臨時居住地址框和城市/省框:同時,選擇您想要訪問的越南省份或城市(峴港、胡志明市、芽莊等)。
  • 當你選擇入境日期時,系統會自動在授予電子簽證有效期自框中填寫從什麼日期到什麼日期,所以你按照系統默認即可。

常见错误:

  • 您的姓名是根据您护照上姓名的顺序排列的。 先输入姓字,然后输入名字(Surname Given Names)
  • 宗教:你可以填写 “None”
  • 出生日期:根据护照上消息正确地填写
  • 有效期至:根据护照上消息正确地填写
  • 注意,人像照片是没有戴眼镜的,有很多人都犯了这个错误

注意:有很多情況填寫不正確的消息會在3天后發到您的郵箱一個通知,然後您重新填寫並繼續等待3-4天將簽證結果返回給您。但也有一些情況不會向您發送任何電子郵件通知,而是直接拒絕您的申請,所以您必須確保正確填寫所有信息。

還有一種情況是你輸入了錯誤的姓名順序,仍然得到了簽證結果,但航空公司不讓你上飛機,機場工作人員也不讓你入境。因此,為了避免出現任何不良情況,您應該輸入所有正確的信息。如你遇到那樣情況不得不重新申請新電子簽證。
如果您仍然沒有信心可以申請簽證,您可以通過我們申請,此外,我們可以為您加快簽證處理流程(費用會比辦理加急簽證低)。但如果您填寫的信息有誤,則需要重新註冊,我們有加急簽證服務:2天、1天、4小時、2小時。

2个小时、4个小时获得越南电子签证吧?

越南加急電子簽正

越南加急電子簽正

加急電子簽:2個工作日、8個小時、4個小時、2個小時。

加急 2天 1天 4小時 2小時
價格 85美元 105美元 125美元 205美元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越南另紙簽是什麼?

遊客對越南落地簽證非常熟悉,但對另紙簽了解不多,不知道這兩種簽證的註冊程序,如何申請簽證,有什麼區別,價格是多

大叻對於遊客來說不再是一個陌生的城市,“夢幻大叻”或“夢幻之城”是遊客每次提到大叻這座城市時比較喜歡的名字。帶

簽證,從未試過這麼易。
原因是:
免責聲明:本網站不是政府網站,亦不附屬於領事館。我們是提供越南簽證顧問及支援服務的商業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