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16, 2022
越南入境政策

2022年3月15日起國際遊客入境越南的政策的最新信息

關於歡迎國際遊客入境越南的正式規定比以前提出的更加開放。

3月16日下午,文化體育和旅遊部正式發布第829/PA-BVHTTDL號公文《關於在新常態背景下重新開放旅遊活動的方案》。

根據最新消息,歡迎國際客人進入越南的規定已通過比先前當局先前提出更加開放的操作規程達成一致。

 

旅客入境越南的規定:

根據剛發布的政府公文,對以下13個國家的公民實行單方面免簽政策:德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英國、俄羅斯、日本、韓國、丹麥、瑞典、挪威、芬蘭 和 白俄羅斯。這些國家的公民在入境越南時可免簽證,自入境之日起臨時逗留 15 天(無論護照類型、入境目的如何)。有效期:2022年3月15日至2025年3月14日結束。

旅客是外國人、居住在國外的越南人攜帶所有的合格文件(包括永久居留證、臨時居留證、簽證、需有效免簽證證明)允許進入越南。這些旅客無需辦理人事檢查、簽證簽發/免簽證證明等手續,無需向當地部委和機構申請入境批准。

 

疫苗接種和檢測要求:

如果使用 RT-PCR/RT-LAMP 方法,旅客必須出示在登機前 72個小COVID-19病毒檢測陰性結果(2 歲以下兒童除外)或者在 24 小時內如果使用了快速測試以及持牌健康護理提供者或公共衛生官員出具的表明您已獲准旅行的信函。
注意:如果您沒有出現感染新冠肺炎症狀,則不需要在入境時再次接受檢測,不需要接種全劑量疫苗證明,不需要在 6 個月內中COVID-19 康復證明.

對於通過公路、鐵路或海運入境的旅客,如果行程時間短,可以像空運方面一樣在出境前進行檢測。如果行程較長,請在邊境口岸進行 COVID-19 檢測。

如果出現感染新冠肺炎症狀,必須進行檢測。如果呈陽性,請遵循衛生部的指示。

乘飛機入境越南時無需重新測試並隔離規定也已撤消了。如旅客完滿足上述規定,即刻可以在越南舒適地訪問並旅行。

 

當入境時:

旅客通過以下網址訪問醫療聲明管理系統:https://tokhaiyte.vn 以訪問醫療聲明表格。請正確填寫醫療申報表上的項目(標有“ *”號的項目表示必填項)。

旅客的手機需要使用以下鏈接預安裝 PC-Covid 應用程序:

 

隔離的最新規定:

自入境之日起 10 天內,旅客自行監測自身健康狀況。如果旅客出現感染新冠肺炎症狀(發燒;咳嗽;喉嚨痛;流鼻涕、鼻塞;身體疼痛、疲勞、發冷;味覺減退或喪失;嗅覺減退或喪失;疼痛、頭痛;腹瀉;呼吸困難;呼吸道感染……)必須立即通知最近的醫療機構以及時管理並採取預防措施(定期戴口罩,用消毒液消毒雙手)。

 

其他信息:

旅客必須擁有額度至少一萬美元的醫療或旅行保險(包含新冠肺炎治療費)。

旅客必須支付檢測、醫療隔離、醫療檢查和治療等相關費用(如有)。

以上是有關入境越南的遊客的最新信息。

歡迎來到越南!

簽證,從未試過這麼易。
原因是:
免責聲明:本網站不是政府網站,亦不附屬於領事館。我們是提供越南簽證顧問及支援服務的商業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