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1, 2024
越南簽證服務

您的電子簽證已出來了,但是您發現訊息有錯誤,那該怎麼辦呢?

如果您已經有了電子簽證結果,但發現電子簽證資訊有誤,不用擔心,您也無需註冊新的緊急簽證,本文將幫助您快速解決該問題並且有效。 請繼續關注下面的文章。

您的電子簽證已出來了,但是您發現訊息有錯誤,那該怎麼辦呢?

如果你在政府網站上申請越南電子簽證,4個工作天後您會收到電子簽證結果,但您在填寫表格時有些有誤,您仍然收到簽證結果,但航空公司不讓您登機,那您該怎麼處理呢?

注意:簽證上的所有資訊必須正確,否則您將無法登機或進入越南。

錯誤訊息如:姓名、出生日期、性別、護照號碼、護照到期日。

如果您遇到上述不正確的信息,您不要重新申請新電子簽證加急或批文加急,請立即聯繫我們,我們有辦法盡快更正您的信息,並且完全有效。

我已經申請了電子簽證,但尚未獲得批准,我該怎麼辦?

如果您透過政府網站申請了電子簽證,已經3個工作天了,還沒有收到結果,但是您已經購買了第二天的機票,那麼如何獲得電子簽證呢?

如果您遇到這種情況,請立即透過即時聊天聯絡我們,我們將為您提供解決方案。

 即時聊天: https://app.crisp.chat/website/8ad00c8e-e08b-422d-b511-682d88a5969d/visitors/

第一方法:您可以註冊加速簽證處理的服務,這意味著仍然是您的申請,但我們會加快處理速度,幫助您更快獲得結果。但是,此方法僅適用於選擇北部邊境口岸入境的申請。

提供材料:護照首頁照片、申請碼、已使用註冊的電子郵件、入境機場/口岸。

第二方法:您完全可以重新申請新緊急簽證,或批文加急。但有一個問題,電子簽證不能當日簽發,只能當日簽發落地簽證。

電子簽加急:1個工作天、4小時、2小時。

緊急落地簽證(批文加急):1個工作天、4小時。

提供資料:護照首頁照片、人像照片、入境日期、入境機場。

您可以點擊以下連結了解不同類型簽證的特定服務和價格。

https://www.visa-vietnam.hk/apply/

電子簽證和落地簽證哪種比較方便?

目前,所有護照都能註冊越南電子簽證,並使用電子簽證直接入境越南。但是持有大陸中國護照的人民,使用電子簽證時抵達時要換另紙簽。

落地簽證比電子簽證更複雜。落地簽流程:想申請落地簽證,先申請批文,拿著批文登機。抵達時把批文、護照正本、NA1表格(填寫好) 、25美元的蓋章費提交給官員,然後等領取簽證。

如你持有大陸中國護照,落地簽流程:想申請落地簽證,先申請批文,拿著批文登機。抵達時把批文、護照正本、1張照片(白底或藍底)、NA1表格(填寫好) 、25美元的蓋章費提交官員,然後等領取另紙簽

越南另紙簽(發送到家)

越南另紙簽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越南移民局將於2024年1月1日(2024年新年)及2月8日至2024年2月14日(2024年春節)暫停簽證處

越南電子簽加急

時隔許久,電子簽證緊急服務暫時停止,但從今天起,電子簽證緊急服務已為所有護照、所有國家重新開放。本文將幫助您更

更新:目前越南電子簽證加急已重新開放 自9月1日至9月4日國慶假期後,所有旅行社/代理商不再提供越南電子簽證加

從9月1日到4日國慶節

除了雄王紀念日、南方解放日、國際勞動節3個法定節假日外,因為雄王紀念日在4月29日的週六以及南方解放日在4 月

每個旅行者都知道,在訪問某個國家時,遊客們需要了解如何獲得該國家/地區的簽證。而越南也不例外,除了免簽越南簽證

根據越南移民局發布的最新規定,持有HKSAR護照的公民有資格申請越南簽證。越南簽證適用於香港護照為:電子簽證(

落地簽證已正式對持有電子護照的中國公民重新開放。持有字母E開頭護照的中國公民無需去越南大使館/領事館申請簽證進

如果你仍然不知道申請落地簽證的流程,本文將為您介紹最新的落地簽文件要求,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落地簽使用注意事項,

如果你計劃在即將到來的 2023 年春節期間前往越南旅遊或工作,請你應該注意以下各問題,越南移民局將於 202

簽證,從未試過這麼易。
原因是:
免責聲明:本網站不是政府網站,亦不附屬於領事館。我們是提供越南簽證顧問及支援服務的商業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