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30, 2022
越南入境政策

外國人可以在範當機場使用電子簽證

越南政府決定將範當國際機場口岸列入允許外國人通過電子簽證入出境的國際航空口岸名單。

 

範當國際機場在哪個省?

範當國際機場位於廣寧省範當縣團結t社,距下龍市60公里,距錦普市20公里,距芒街市90公里,毗鄰下龍-範當-芒街高速公路。

 

範當國際機場有哪些航班?

  • 國內航班包括廣寧-西貢、廣寧-峴港、廣寧-富國。
  • 國際航班包括廣寧-深圳(中國)、廣寧-湖南(中國)、廣寧-東京(日本)、廣寧-首爾(韓國)。

 

外國人可以在範當機場使用電子簽證。

常務副總理範平明剛剛簽署並頒布了第 60/NQ-CP 號決議,補充了允許外國人通過電子簽證入出境的國際航空口岸名單。

常務副總理範平明剛剛簽署並頒布了第 60/NQ-CP 號決議,補充了允許外國人通過電子簽證入出境的國際航空口岸名單。

越南政府決定了將範當國際機場口岸列入允許外國人持電子簽證進出的國際航空口岸名單中提到政府在 2020 年 5 月 25 日第 79/NQ-CP 號決議第 2 條第一節,關於公民獲發電子簽證的國家名單; 允許外國人通過電子簽證進出的國際口岸名單。

根據 2020 年 5 月 25 日第 79/NQ-CP 號決議,有 8 個航空口岸允許外國人持電子簽證入出境,包括內排國際機場、 新山一國際機場、 金蘭國際機場、 峴港國際機場、 吉碧國際機場、 芹苴國際機場、 富國國際機場、 富牌國際機場。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Vietnam health declaration at the airport

越南衛生部剛剛發布了最新指南,從 2020 年 4 月 27 日 00:00 起,暫停在越南所有邊境口岸為入境

簽證,從未試過這麼易。
原因是:
免責聲明:本網站不是政府網站,亦不附屬於領事館。我們是提供越南簽證顧問及支援服務的商業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