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8, 2022
越南簽證服務

2023年越南落地簽證重新開放給予British National (Overseas)護照持有人

British National (Overseas)護照持有人不在越南免簽證名單中。因此,BNO 護照持有人公民如想來越南旅遊或工作,必須申請越南簽證才能進入越南。

BNO和/或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或持有BNO護照的香港公民可申請落地簽證。目前,給予BNO護照持有人的越南簽證的政策發生了好多變化。因此,你應該參閱本文以獲取更多信息。

BNO護照持有人如何獲得越南簽證?

以前,BNO護照持有人可通過以下方式獲得越南簽證:

選項1:前往越南大使館申請越南簽證。如公民目前住在香港,可以與越南駐香港大使館聯繫以申請越南簽證進入越南。

如BNO護照持有人目前在國外生活和工作,可以直接到你居住地附近的越南大使館來申請簽證。

越南駐香港總領事館,香港

地址:香港灣仔灣仔道230號佳誠大廈15樓

電話:(852) 2591-4510; 2591-4517; 2835-9358 或2835-9398

傳真:(852) 2591-4524

電郵:vnconsul.hongkong@mofa.gov.vn

網址:https://vnconsulate-hongkong.mofa.gov.vn/en-us/

你可以研究並選擇離你居住地最近的大使館/領事館,以方便移動。你需要與越南駐香港大使館聯繫以了解有關申請、處理時間以及簽證申請費用的信息。

選項2:申請越南落地簽證(visa on arrival)。該方式對於BNO護照持有人來說還是比較方便的。你只需在線註冊,填寫所需的信息,然後你將獲得批准函,然後抵達越南機場時等待在你的護照上蓋章印章即可。落地簽正是一種只能通過旅行社申請簽證,你不能前往越南大使館申請落地簽證。如果你多了解有關落地簽證的更多信息,請單擊此處。

近兩年落地簽證不開放,BNO護照持有人無法使用批准函前往越南機場。但是,目前,我們愉快地通知你,落地簽證已經重新開放,BNO護照持有人可以完全使用此類簽證進入越南旅遊。

但是,在落地簽證的文件要求和簽證申請程序方面發生了許多變化。除了護照之外,你還必須提供一些別的文件,而且與以前相比,現在這項服務的費用也很高。

這種類型的簽證對於許多無法申請電子簽證的國家來說非常方便。你只需通過旅行社在線申請,獲得批准函的步驟非常簡單。目前只提供落地簽證1個月單次入境,其他類型如1個月多次入境、3個月多次入境暫時還沒開放。

落地簽證需要哪些文件?

想要進入越南,除了簽證之外,BNO護照持有人還需確保具備以下條件:

  • 自入境越南之日起至少有6個月的有效期的BNO護照,
  • 至少有2 张空白页的BNO護照,
  • 護照照片(清晰,彩色,不黑白)

詳見關於護照和肖像照片的規定。

另外,你應該提前準備好NA1表格(簽證申請表)。如果你使用落地簽證進入越南,當你到達機場時,你必須填寫NA1表格上的所有信息,所以為了節省時間你應該在抵達越南機場之前將NA1表格打印出來並填寫好這些信息。

你可以在此處下載 NA1 表格

此外,你應該準備一點零錢(美元或越南盾),以方便在機場支付蓋章費用。在越南機場蓋章費用為25 美元。

BNO護照持有人的落地簽證費用

在目前的情況下,申請落地簽證進入越南的程序比以前多難度,所以落地簽證的費用也比以前高多了。

1個月單次入境的落地簽證費用為:55美元/人(不包括25 美元的機場蓋章費)。你只需向我們提交申請並支付批准函費用即可。在5個工作日你可以領取批准函。我們保證你將準時獲得該文件。

此外,如果你想提前獲得落地簽證,你可以使用我們的加急簽證服務。只在3 個工作日或者8個小時日內你才能獲得批准函,你可以參考以下價格:

辦理時間 停留時間(天) 價格(美元)不包括 25 美元的機場蓋章費
3個工作日 15天 75
3個工作日 28天 195
2個工作日 15天 120
1個工作日 10天 140
1個工作日 15天 160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不同國家的越南簽證費用,請點擊以下鏈接了解更多信息:https://www.visa-vietnam.hk/apply/

BNO護照持有人如何獲得落地簽證?

首先,請訪問以下鏈接的網站:https://www.visa-vietnam.hk/apply/ ,然後通過此網站的聊天應用程序直接與我們聯繫,以便我們為你諮詢最佳方式。

接下來,你通過電子郵件向我們發送所需的文件。然後,我們將在5個工作日內處理你的申請以後,並通過你提供的電子郵件將批准函發送你。當你收到該文件後,將其打印出來並在越南機場使用此文件來蓋章。

最後,當你抵達越南機場時,請在“落地簽證/Visa Arrival Counter”櫃檯前排隊等機場工作人員蓋章在你的護照上。蓋章費用為25美元。

在機場接遊客的服務

為了讓遊客能夠快速方便地前往越南旅行,我們已提供了一種服務,而稱為“VIP Arrival Support”的機場接客服務。該服務提供助理在“落地簽證/落地簽證”櫃檯前接你,並提供寫有你全名的歡迎板。你將在陪同下快速通過護照檢查門並協助領取行李。

我們希望能給你帶來方便,並儘快解決你的問題。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或疑慮,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你服務。希望本文能協助你更好地了解BNO護照持有人的越南簽證。希望你在越南有一個愉快的旅行。

希望你能來越南旅遊和工作順利。祝你成功! 。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台灣護照持有人不在越南免簽證名單中。因此,台灣公民如想來越南旅遊或工作,必須申請越南簽證才能進入越南。目前,落

澳門護照持有人不在越南免簽證名單中。因此,澳門公民如想來越南旅遊或工作,必須申請越南簽證才能進入越南。 澳門公

大家在疫情的2年內都面臨著很多經濟上的困難,加以各國不同的出入境規定,所以像前往某個地方去旅行和探索是很困難的

經過了疫情的許多困難時期,越南的旅遊業也遇到了很多困難。但越南目前的疫情情況已經推後了,所以為了推動旅遊業再次

如果你正在尋找方便快捷的越南簽證服務,那麼在線電子簽證服務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什麼是越南電子簽證服務? 越南電

越南電子簽證申請程序非常簡單快捷,節省了大量入境時間。 什么是越南電子簽證? 電子簽證又稱“E-visa”,是

越南落地簽證
十一月 26, 2022

落地簽證(Visa On Arrival)這詞組對於經常去越南旅遊的客人來說已經很流行了,但對於沒有經歷過的人

越南緊急簽證服務
十一月 26, 2022

關於如何為進入越南旅遊或商務的外國人申請緊急越南簽證的詳細說明。   越南緊急簽證? 在與客戶長期合

中國電子護照持有人如何申請落地簽證。字母E開頭護照 的中國公民落地簽證的詳細信息。 什麼是中國電子護照? 中國

簽證,從未試過這麼易。
原因是:
免責聲明:本網站不是政府網站,亦不附屬於領事館。我們是提供越南簽證顧問及支援服務的商業網站。